“我在龙江有亩田 邀你四季吃特供”菜园快递要来了

2018-04-28 11:32:00|来源:东北网|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我在龙江有亩田 邀你四季吃特供”: 你家菜园的快递要来了!

  “我们绝不辜负哈尔滨市民的信任,一定把营养健康的绿色有机蔬菜种植好、配送好,让广大消费者吃到放心菜、舒心菜”。面对139份订货合同,哈尔滨市宾县永和蔬菜生产基地总经理李庆堂激动地告诉记者。

  22日,“我在龙江有亩田,邀你四季吃特供”活动首次现场体验之旅——“永和免费摘草莓”菜棚认购喜获丰收,订购电话至今络绎不绝。

  为什么永和蔬菜大受欢迎?李庆堂喜不自禁地揭开谜底。永和蔬菜不使用化肥和化学农药,全部使用农家肥、有机肥和深井水灌溉,是真正的纯天然绿色健康食品(共有17大类50余个品类获得哈市绿色“无公害”食品认证,并被授予“优质放心农产品”称号,获准注册“宾州牌”无公害绿色标识);而且种类齐全、数量众多,从4月的芹菜、穿心莲,到5月的白菜、甘蓝,6月的黄瓜、豆角,再到7月的茄子、辣椒, 8月的秋葵、西瓜,9月的萝卜、土豆……从叶菜到根菜,富含各种营养元素的新鲜蔬菜应有尽有,可以满足各种喜好、各种口味的饮食需求。同时,还实现了温室大棚蔬菜种植生长全程可视化、可追溯。消费者只要点击//cloud.ssiot.com/Login/yonghecaiye,就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观看到基地全景以及每个大棚的农作物生长情况,让您亲眼见证口中美食的“前世今生”,增强对食品的信任度和消费的放心度。同样满怀喜悦的还有蔬菜基地技术负责人陈国涛,他介绍说:今年,永和菜业计划引进更加先进的蔬菜种植技术和设施,让本地消费者冬季也能吃到当地生产的新鲜蔬菜。同时,还要陆续扩大生产范围,把优质杂粮、畜牧产品等放心食品送上百姓餐桌。真正丰富龙江人的食谱,营养龙江人的身体。

  “订购蔬菜之后,消费者最关心的就是厂家能否兑现承诺,提供优质服务。”面对记者提出的这个关键“敏感”问题,李庆堂信心满满、毫不犹豫地表示:我们坚决讲诚信、守合同,一定把百姓喜爱的放心食品逐门逐户地送到消费者家中。今后,我们还要定期举办“蔬菜节”’“丰收节”等采摘体验活动,让广大消费者不仅品尝美食,而且还回归自然,共同分享田园之美和丰收喜悦,使我们的服务不断提档升级。

  放眼永和蔬菜生产基地,春天的大地铺满新绿。一个个被市民认购的菜棚充满融融暖意和勃勃生机,仿佛正在把清香的美味向人们传递。由黑龙江省农委、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联合东北网、新浪黑龙江等共同推出的“我在龙江有亩田,邀你四季吃特供”活动详询电话:0451-53605375(8时30分到17时),18088773590(全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