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达乳业全新升级 只供天然好乳品

2018-04-28 18:17: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黑龙江】【原创】鞍达乳业全新升级 只供天然好乳品

鞍达集团总经理王迪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的采访。韩俏 摄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韩俏):4月27日,2018中国国际乳业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黑龙江鞍达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鞍达集团)的展位前,许多消费者在咨询、购买奶粉等产品,这次鞍达集团带来了全系列产品供消费者选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2222222222

鞍达集团展位。鞍达集团 供图

  鞍达集团总经理王迪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的采访时介绍,鞍达集团坐落于松嫩平原腹地、“中国奶牛之乡”——黑龙江省安达市境内。其前身为黑龙江省安达市乳品厂,始建于1952年,是中国“一五”期间苏联援建的156个重点建设项目的配套项目之一,也是中国第一个机械化乳品加工企业。鞍达集团拥有自然湿地10多万亩,更持有大片自己的草原牧场。多年来鞍达集团以优质的奶源、精湛的生产技术,先进的研发团队、与时俱进的运营理念,打造出了一款款优质的产品。

  伴随日益激烈的乳业市场竞争,鞍达集团意识到老企业需要新路子,才能迎合不断更迭的市场需求,鞍达集团经过66年的精进改革,现已进行全新升级,陆续推出了酸奶粉、零食性奶酪,以及这次展会全新推出的天然乳清饮料。王迪说:“乳品安全问题曾一度成为中国妈妈的痛点,我们意识到只有健康、天然的乳品才能不被历史的长河所‘抛弃’。鞍达集团进行了重新定位,立足于健康、天然的品牌诉求,将没有任何添加剂的纯天然乳品送到千家万户。”

  王迪继续说,中国国际乳业大会为企业搭建了非常好的交流学习平台,这次鞍达集团参展让更多的父老乡亲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鞍达乳品,有效提升了品牌形象。希望在未来,以企业龙头产品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主,配合全新研发的健康产品,为国内乳品健康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