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免费采草莓 "我在龙江有亩田"邀您一同选菜棚

2018-04-18 14:26:08|来源:东北网|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春色满园关不住,草莓飘香出墙来”。22日,带着孩子去宾县免费采草莓!“我在龙江有亩田邀你四季吃特供”活动第一次体验之旅即将开启!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农委、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联合黑龙江大米网、黑龙江博能心连心良知食品有限公司推出,受到了省内外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你想一年四季随时都能吃到定制的蔬菜、水果吗?4月22日(本周日)大篷车带你去宾西永和蔬菜生产基地实地考察和选择自家的菜园,现诚征有意参加的省内消费者。

【龙江要闻】【移动版(列表)】带孩子免费采草莓 "我在龙江有亩田"邀您一同选菜棚

  2018年“我在龙江有亩田”活动首次推出菜棚认购,蔬菜大棚集中在哈尔滨市的宾县、双城、阿城等地区,均有绿色有机标准认证,千余个太阳能大棚生产的新鲜果蔬,认购后很快将成为哈尔滨市民的餐桌佳肴。

  本次认购的永和蔬菜生产基地菜棚,位于宾县永和乡,毗邻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距离哈市35公里,总占地面积8500亩,拥有标准钢架塑料大棚1700栋,基地主要种植黄瓜、香瓜、西红柿、豆角等50余种果蔬,该基地产品被哈尔滨市农产品检测中心检验认证为绿色蔬菜。

【龙江要闻】【移动版(列表)】带孩子免费采草莓 "我在龙江有亩田"邀您一同选菜棚

  认购菜棚均采用纯天然种植方式,拒绝使用化肥、农药,24小时专人看管。一个绿色蔬菜大棚面积720平米,六个家庭可认购一棚蔬菜,每个三口之家可享受蔬菜免费配送到市区门店,还可以在周末带着孩子去菜棚体验现场采摘。

【龙江要闻】【移动版(列表)】带孩子免费采草莓 "我在龙江有亩田"邀您一同选菜棚

  2500元即可认购120㎡菜棚的一年使用权,消费者不但可品尝到五种新鲜家常蔬菜,还可获赠十三种应季蔬菜瓜果。

  五种蔬菜

  黄瓜

 

  800斤

  茄子

 

  600斤

  辣椒(大青椒、辣妹子、炒椒)

 

  500斤

  豆角

 

  300斤

  本地番茄

 

  150斤

  赠送十三种蔬菜瓜果

 秋葵

 

  10斤

  水果番茄

 

  20斤

  网纹瓜

 

  10斤

  甜瓜

 

  10斤

  甘蓝

 

  50斤

  香菜等叶菜

 

  5斤

  秋白菜

 

  100斤

  土豆

 

  20斤

  草莓(春节前供应)

 

  3斤

  大葱

 

  20斤

  角瓜

 

  2斤

  黏玉米

 

  20穗

  家菇娘

 

  2斤

  现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报名,由于名额有限,有意者请抓紧报名: 哈尔滨博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50辆哈弗汽车免费送你到蔬菜大棚,届时,广大消费者可实地考察品味绿色有机蔬菜,现场免费采摘绿色有机草莓,有意者请于4月20日15时前报名。

  报名方式一:电话报名

  报名电话:0451-53605375(8时30分到17时),18088773590(24小时)。

  报名方式二: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报名

【龙江要闻】【移动版(列表)】带孩子免费采草莓 "我在龙江有亩田"邀您一同选菜棚

  电脑端报名链接://act.hlj.sina.com.cn/17355

  手机端报名链接://act.hlj.sina.com.cn/17355/mobile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