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哈高速公路封闭通告

2018-04-13 10:02:08|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因吉林省实施京哈高速公路长春至拉林河段改扩建工程建设,2018年4月至2019年7月对哈尔滨至长春方向的拉林河至长春段(长余高速K1136+532—K995+152)单侧进行封闭施工,造成京哈高速公路黑龙江省去吉林省方向,在黑吉两省交界处通行中断。京哈高速公路封闭施工期间,经由京哈高速公路的出省车辆需要经石家收费站绕行国道G102出省,或选择其他出省路线。

  一、封闭时间

  吉林省确定的封闭施工时间为2018年4月20日24:00时至2019年7月30日24:00时。

  二、绕行路线

  (一)双嫩高速公路出省通道

  1.齐齐哈尔地区车辆建议经双嫩高速,由街基收费站出省。

  2.黑河地区车辆建议经黑嫩公路S211、双嫩高速,或经黑北高速、北富高速、双嫩高速,由街基收费站出省。

  3.大兴安岭地区车辆建议经加漠公路G111、加嫩公路G332至双嫩高速,由街基收费站出省。

  (二)大广高速公路出省通道

  4.大庆地区车辆建议经大广高速,由永利收费站出省。

  5.绥化地区车辆建议经国道G203至大庆,经大广高速,由永利收费站出省。

  6.伊春地区车辆建议经鹤哈高速至绥化,经国道G203至大庆,再经大广高速,由永利收费站出省。

  (三)鹤大高速公路出省通道

  7.牡丹江地区车辆建议经鹤大高速,由复兴收费站出省。

  8.佳木斯地区车辆建议经鹤大高速,或经建鸡高速至鹤大高速,由复兴收费站出省。

  9.鸡西地区车辆建议经鸡虎高速至鹤大高速,由复兴收费站出省。

  10.双鸭山地区建议经哈同高速至鹤大高速,或经建鸡高速至鹤大高速,由复兴收费站出省。

  11.七台河地区车辆建议经鹤大高速由复兴收费站出省。

  12.鹤岗地区车辆建议经鹤大高速,由复兴收费站出省。

  13.哈尔滨依兰地区车辆建议经依七高速至鹤大高速,由复兴收费站出省。

  (四)哈五公路出省通道

  14.哈尔滨地区车辆建议经哈五公路G222,经拉林(牛头山大桥)至榆树,再经陶赖昭或扶余至国道G102,绕开京哈施工路段。其中,尚志、方正地区车辆可经国道G229至五常,由国道G503出省,经榆树至国道G102,绕开京哈施工路段。

  (五)国道G102出省通道

  15.双城地区车辆建议通过国道G102出省。

  (六)京哈高速公路出省通道

  16.选择京哈高速出省的小型客车须经石家(兰陵)收费站提前下高速,绕行国道G102出省;选择京哈高速出省的其他车辆须通过拉林河收费站,按照渠化通道U转,沿指定道路汇流到长春至哈尔滨方向,行驶3公里后,由石家(兰陵)收费站下高速,绕行国道G102出省。

  建议出省车辆优先选择(一)至(四)通道出省,以便于快速通行。

  三、交通管制措施

  (一)京哈高速公路禁止超限车辆通行,可经大广等高速公路绕行。

  (二)京哈高速公路瓦盆窑至拉林河方向K1158+000至K1139+800限速。其中,K1158+000至K1153+000段限速100公里/小时,K1153+000至K1148+000段限速80公里/小时,K1148+000至K1143+ 000段限速60公里/小时,K1143+000至K1139+800段限速40公里/小时,请过往车辆按标志行驶。

  (三)京哈高速公路拉林河至石家方向K1134+000至K1143+000段限速。其中,K1134+000至K1137+000段限速80公里/小时,K1137+000至K1137+750段限速60公里/小时,K1137+750至K1143+ 000段限速40公里/小时,请过往车辆按标志行驶。

  (四)国道G102除石家至省界段,禁止大型客车(20座以上,含20人)通行,可经京哈高速、哈五公路绕行(国道G102沿线班线客车不在限行范围内)。

  (五)京哈高速公路(瓦盆窑至拉林河方向)、国道G102晚18时至次日6时禁止危险品运输车通行,可经哈五公路绕行。

  (六)国道G102哈尔滨至石家段全程限速,小客车60公里/小时,大客车40公里/小时,货车40公里/小时;石家道口至出省路段,所有车辆限速40公里/小时。

  (七)哈五公路哈尔滨至拉林段全程限速,小客车80公里/小时,大客车60公里/小时,货车60公里/小时。

  根据道路路况和车辆通行情况变化,做出的交通管制调整,将实时向社会做出通报。

  特此通告。

  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黑龙江省公安交通管理局

  2018年4月12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