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龙江有亩田”引关注 本地农企积极参与

2018-04-11 15:23:54|来源:东北网|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我在龙江有亩田,邀你四季吃‘特供’”认购活动启动3天以来,咨询电话铃声不断,更有十几家黑龙江本地农产品企业表示,要拿出自己最好的地块和产品,加入到此次活动中。

  齐齐哈尔市绿丰生态面业公司董事长张忠荣打来电话说,他们看到活动消息后,立即决定积极参加认购活动,这样不仅可以提高产品销量,还可以扩大品牌宣传,并让消费者获得个性化的产品,可谓一举三得。他们企业准备提供7150亩绿色、有机小麦地块认购,亩产小麦400-600斤,可生产出不同规格和重量的颗粒粉、饺子粉、全麦粉、黑麦粉等产品,伴以精美包装邮寄给消费者。

  黑龙江省博林鑫农业集团负责人赵宝林表示,他们除了提供450亩生态大米地块供认购外,还可提供体验式的种植、旅游服务,让消费者身临其境感受龙江农产品优良品质和健康、天然、安全的生长环境。

  11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加入本次认购活动的企业还包括来自哈尔滨五常市的金福泰农业公司、金禾米业、彩桥米业、十万人家合作社,有来自大庆市肇源县的乾绪康米业、鲶鱼沟谷物加工公司、娄家寨粮食种植合作社,有来自绥化海伦市的富硒作物开发公司、原野食品公司,有来自牡丹江宁安市的沿江石米业公司、穆棱市的巨力农业公司等。这些黑龙江省著名粮食产区的品牌企业,提供的产品包括绿色大米、有机大米、鸭稻米、富硒大米、大豆、黑玉米、粘玉米、糯玉米、瓜子等,还包括黑豆、红豆、绿豆、青豆等杂粮。提供认购的大米地块最大面积为20000亩,最小为50亩;大豆地块最大面积为1000亩,最小为300亩;玉米地块最大面积为18000亩,最小为50亩;瓜子地块最大面积为500亩,最小为200亩;杂粮地块最大面积为300亩,最小为100亩。可以说,能够满足各种企业和个体消费者的认购需求。

  记者还了解到,齐齐哈尔市、牡丹江市的部分小农场、小型合作社也想参与到此次活动。对此,主办方希望他们出具符合绿色、有机标准的相关证书,并能提供包装、配送等必要条件后,才会允许其加入,这样才能充分保证消费者的权益。

  黑龙江农产品生产企业参与热情高涨,认购活动紧锣密鼓进行。想拥有黑土地上的一亩田吗?想一年四季都能吃到龙江的“特供”产品吗?那就快来参加活动吧!详询电话:0451-53605375(8时30分到17时),18088773590(全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