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占用公共泊位 中央大街周边一天清出60余车位

2018-04-10 10:36:54|来源:哈尔滨新闻网|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8日,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哈尔滨交警部门在严管街路违停的同时,对私设挡车桩、占用公共停车泊位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仅在道里区中央大街周边街路就收缴了占道物品近百件,清理出停车泊位60余处,实现了公共停车资源最大利用化。

【龙江要闻】【移动版(列表)】整治占用公共泊位 中央大街周边一天清出60余车位

  勤务人员集中清理违规设立的占道设施。

  8日夜间,交警部门联合城管部门集中对道里辖区私自占用公共停车泊位的违法行为开展治理行动。21时10分许,交警道里大队多名警力连同行政执法人员巡逻至西七道街时,发现临近尚志大街路口的两家商铺门前的公共停车泊位被水泥墩私自占用,交警部门在多方询问下却无人认领。因水泥墩较重,需要用绳子套住后,多人一起拉拽才能移动,因此两部门动用了大量人力和时间才将该停车泊位恢复原貌。

  此外,在当晚的治理行动中发现,不少商家对商铺门前的停车泊位的管理使用规定还存在着一定误区。当执勤人员巡逻至经纬街转盘道附近时,发现某商铺门前的专用停车位被商家私自安装了地锁等装置,执勤人员立即对其进行清除,并向商家负责人进行教育。现场执法人员表示,商铺门前的停车泊位虽已经进行过审批,属于专用停车泊位,但禁止私自增设挡车桩、地锁等占道物品。

【龙江要闻】【移动版(列表)】整治占用公共泊位 中央大街周边一天清出60余车位

勤务人员向商家进行停车位使用说明。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规范停车资源的合理、充分利用,哈尔滨市交警、城管两部门今后将继续加强协作,强化对市区内各重点街路的巡控力度,持续对违法私自占用公共停车资源的行为进行从严治理,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停车环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