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餐桌的岁月静好 我们愿意负重前行

2018-04-02 17:18:42|来源:东北网|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日前,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栏目曝光了某地区几家粮油企业以次充好的新闻。有企业在产品中大量添加廉价的转基因大豆油,却在配料表中把大豆油省略;还有个别企业生产的所谓高端调和油就是普通植物油勾兑的低端油;有的山茶油生产厂家称产品放一点点山茶油进去就算对得起良心;更有甚者声称这种油吃不出人命就没事!很难相信这骇人听闻的言论竟出自于一个个食品生产企业的负责人之口。

  【名企品牌】为餐桌的岁月静好 我们愿意负重前行

  所谓“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粮食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必需品,是关系国计民生的特殊商品。食品安全更是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直接影响着市场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食品安全战略,就是让人民吃的放心。但是这则新闻曝光的问题让人心寒。这些无良企业不仅仅损害消费者的权益,抹黑中国油脂行业形象,更是对日益增强在民众心中的民族品牌信心一次迎头痛击!让一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民族品牌承受了莫大委屈!让很多关注食品安全的家庭陷入恐慌,我们想吃的好一些健康一些安全一些究竟有多难?改用前人诗句可谓是“料峭春风吹人醒,微冷”。

  在某具影响力的微信平台公众号转载的央视的这则报道中。在关于这篇报道的评论区里,除了对于造假者的谴责,评论更多的是读者对于九三产品的肯定与放心。这些自发的评论是九三集团33年如一日的对于食品安全执着坚守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督促我们前行的动力!

  【名企品牌】为餐桌的岁月静好 我们愿意负重前行

  九三成长的每一步都经得起推敲。主动制定高于行业标准的企业标准,每一道关口都有严苛的质量标准,力求最好最完美,九三凭借自己过硬的质量也得到众多国际、国内品牌认可!被评为了最受尊重企业和消费者最喜爱的食用油,也获得了首届“黑龙江省政府质量奖”!

  勇立潮头、引领创新,是九三的品格。九三有自己的创新意识,能够把握创新特点,遵循创新规律,兼收并蓄、博采众长,甘于“十年磨一剑”,在丰富的九三非转基因产品家族中,“4C冷榨大豆油”、“品油坊笨榨大豆油”、“食用植物调和油(公布配方比,85%九三大豆油,15%西班牙进口橄榄油)”、“智当嘉食用油系列”等一系列自主创新的产品便是最好的印证。九三坚持面向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面向人民群众新需求,让更多的好产品造福社会、造福人民!

【名企品牌】为餐桌的岁月静好 我们愿意负重前行

  天下为公、担当道义,是九三的情怀。作为共和国的长子坚持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始终胸怀大局、心有大我;坚守正道、追求真理,立足黑土地,放眼观察全世界,不妄自菲薄,也从不人云亦云;在风云变幻的市场竞争中,始终有着自己的独立判读与思考,也始终坚持着自己的本心,为推进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出力。

  九三集团永远跟党走!发扬中国共产党最宝贵品质之一:“把自己的奋斗目标作为矢志不渝的初心,既不因地位的变化而改弦更张,更不因遭遇困难挫折而彷徨、动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北大荒人独有的质朴与纯粹坚守着北大荒食品安全的诺言和信守。我们愿为你们餐桌的岁月静好而负重前行!

  【名企品牌】为餐桌的岁月静好 我们愿意负重前行

  料峭春风吹人醒,微冷,山头斜照却相迎!九三,守护家庭每一餐!(陈泽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