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代表:打造创新发展新引擎 争当建设现代化新龙江排头兵

2018-03-30 14:18: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1月26日下午,出席黑龙江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牡丹江分团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省人大代表、海林市市长高峰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龙江现代化建设取得的重大进展,重点阐述了2018年重点任务,言简意赅、高屋建瓴,体现了省政府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2018黑龙江省两会专题——委员专访】高峰代表:打造创新发展新引擎 争当建设现代化新龙江排头兵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海林市市长高峰 吕岩 摄

  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振兴崛起的攻坚之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朝着新时代“两步走”宏伟目标踏实前进。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六届三次全会部署,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实施“七大战略”,聚焦“五个提升”,聚力创新改革补短板,坚持质效优先抓重点,构建产业新体系,激发发展新活力,建设美丽家园,提升幸福指数,确保“三年行动纲要”取得新成效,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速海林全面振兴崛起,争当建设现代化新龙江排头兵。

  2018年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突出绿色优势、链条整合,打造以“两山”理论为引领的产业新体系;突出改革创新、要素保障,激发以动能转换为支撑的发展新活力;突出全域一体、协调发展,建设以“四生”协调为导向的美丽新家园;突出以人为本、民生至上,提升以共建共享为根本的幸福指数新高度;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树立人民满意政府新形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