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利 · 天下大观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2018-03-30 09:40:53|来源:东北网|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3月29日,鸿利· 天下大观全面开工。在奠基仪式现场,鸿利集团领导、媒体、鸿利· 天下大观忠实“粉丝”一起见证了——冰城创新型生态写字楼,从规划走向完备的第一步。

  鸿利置业,以一线办公空间品质落地哈尔滨,推出第五代写字楼——鸿利· 天下大观。

【财经房产】鸿利 · 天下大观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为创造哈尔滨更好的商务办公空间,鸿利· 天下大观承袭哈经开区经济商务内核,在红旗大街上,拥揽成熟商业环境、多样金融机构、优越便利的交通网。随着新型商业和科技创新产业不断涌入会展商务区,办公环境的革新已成为必然的趋势。正因为看到这一点,规划中的鸿利· 天下大观就已收获商业地产行业内的关注。随着规划落地,更多的投资家、企业成为鸿利· 天下大观的“粉丝”,翘首期盼未来办公空间的代表——鸿利· 天下大观开启哈市办公新时代。

【财经房产】鸿利 · 天下大观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财经房产】鸿利 · 天下大观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财经房产】鸿利 · 天下大观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信息时代,便利通行

  鸿利· 天下大观地处二环内,紧邻长江路,数十条公共交通线路。便利的交通出行条件带来的商机,为这一区域带来不可估量的发展潜力。

【财经房产】鸿利 · 天下大观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多元时代,配套成熟

  鸿利· 天下大观主体规划500余席车位,同时设有酒吧、茶吧、咖啡厅、24小时便利店,并将共享理念引入办公空间,共享员工餐厅、共享会议厅、共享图书馆、专业综合会议中心、青年创客空间,多元化的共享办公配套,满足不同体量的企业在经营活动中的配套需求。

  生态时代,绿色办公

  鸿利· 天下大观站在“以人为本”的高度,从规划设计初期,就提出“科技生态理念”,通过科技手段,将光、风、空气等自然资源合理运用,尽可能减少能源消耗。同时办公空间内设置集成中央空调系统、除霾新风系统、恒氧系统,实现“恒温、恒湿、恒氧,零干扰、零污染、共享空间”,构筑生态、绿色办公空间。

  鸿利地产坚持以绿色生态理念,打造符合新时代发展需求的办公空间,站在城市未来发展角度,献上写字楼作品。鸿利· 天下大观3月29日全面开工,将为冰城企业主呈上一个新时代商务办公生态空间。

  【财经房产】鸿利 · 天下大观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鸿利· 天下大观,诚挚感谢各界人士对项目的关注和认可,欢迎更多商界翘楚莅临品鉴。

  开发商:黑龙江鸿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红旗大街227号(红旗大街与赣水路交汇处)

  接待中心:嵩山路105-11号

  赣水路63号索菲特大酒店一层

  品鉴专线:0451-83108888 / 55696777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