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品牌价值榜——北方汇通金融服务中心

2018-03-28 17:04: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330095028

北方汇通金融服务中心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北京北方汇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的金融市场服务企业,总公司注册地点在北京,是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知名企业。北方汇通在哈尔滨市拥有百余名资深理财顾问,是一家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小微借款咨询服务与交易促成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企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330095036

北方汇通金融服务中心

  北方汇通秉承“稳健诚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专业的金融团队为本,为有理财需求的高净值人群和有资金需求的高成长型人群提供安全、高效、透明的平台式服务。公司经审核调查被评定为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全国金融服务行业质量信用百强企业、全国315质量服务客户满意诚信企业、全国“重质量、守信用”企业,中国金融服务行业5A级信用企业。

  北方汇通专注于金融信息与财富管理咨询服务领域,不局限于以上领域,在不久的将来会进一步增加保险、征信、基金等咨询服务,力图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信息与财富管理咨询服务,满足客户多方面的金融信息与财富管理咨询服务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图/文 曲韩冰 编辑 刘才星)

 

>相关新闻: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