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运禄代表:实施“四大战略” 打造“国际旅游都市”

2018-04-02 10:30: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1月27日下午,参加黑龙江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们分组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   

不签【2018黑龙江省两会专题——委员专访】高运禄代表:实施“四大战略” 打造“国际旅游都市”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密山市市长高运禄接受采访 吕岩 摄

   一组组数据把过去5年的成果展现得淋漓尽致,一项项举措把新一年的目标勾勒得栩栩如生。审议中,黑龙江省人大代表、密山市市长高运禄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5年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挑战与发展机遇,明确部署了今年政府的重点工作,是一个全面客观、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阔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高运禄代表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时说:"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在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龙江具备了高质量发展基础和潜力的总体有利形势下,必须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转型崛起、重振雄风‘为主线,以打造'国际旅游都市'为目标,大力实施’开放密山、生态密山、创新密山、精美密山‘四大战略,做大’现代旅游‘引领产业发展,做强’绿色食品、对俄进出口加工‘带动产业发展,做优“生物医药、现代农业、商贸物流、矿产资源深加工”支撑产业发展,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密山。"

不签【2018黑龙江省两会专题——委员专访】高运禄代表:实施“四大战略” 打造“国际旅游都市”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密山市市长高运禄 吕丹丹 摄

  高运禄代表说:“回去之后在落实工作时,要调整我们的工作思路,细化量化到具体工作当中。在2018年工作部署中,根据政府工作报告,我们也重点谋划了几个方面。一是项目建设方面,做好三篇大文章,两头两尾工作。特别是三篇大文章的老字号,近年来,我们一直在努力,把原来的老企业革新,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同时,调整地方企业产业的动能。我们想把原有的一些产业,比方说原来的啤酒厂,调整产业方向。我们在密山的旅游经济发展上做了大量的规划,打造国际旅游都市,立志要把密山培养成跨境的旅游都市,现在正在推进这个项目。二是报告中提到的加快农业农村工作。这些年,在新农村建设上,我们一直在努力,例如县级政府目前投入了3810万,改造了4544户农村的入厕条件,得到了老百姓的认可。今年我们将继续完成2000户的农村厕所改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