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洪亮代表:让绿色发展理念在企业中生根发芽

2018-02-06 11:00: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原创已通过【龙江要闻】赵洪亮代表:让绿色发展理念在企业中生根发芽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赵洪亮接受采访 吕岩 摄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韩俏):凝聚众智、汇聚合力、擘画未来、共谱新章。1月29日,黑龙江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在会期间,各团代表纷纷踊跃献策,热烈讨论。黑龙江省人大代表赵洪亮说,省长陆昊所作的报告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与黑龙江具体实际相结合、思想性与实践性相结合,总结成绩鼓舞人心,部署工作创新务实。报告提出的“六个深刻把握”,紧贴龙江实际。对今年的工作部署,路径指向准、具体抓手实。

  “作为新代表,我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胆子,带着人民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来到会议现场,这份殊荣让我更加勤勉自己。”赵洪亮代表说,“2018年,我要结合本岗实际情况,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强化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一直以来农业和养牛业的环保问题比较突出,2016年,在克东县委县政府,甘南、拜泉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把多年积累的一百多万立方的粪肥,用了2个多月时间全部还田。2017年,又在克东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清理了93.6公里河道。今年又投资了1.1亿元,建立粪肥的沼气和有机肥场,助推了地方的生态文明建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