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为龙江经济贡献金融新动力

2018-02-02 11:17: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我认真聆听了陆昊省长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也仔细研读了这份报告。能够当选为黑龙江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在倍感光荣的同时,我也深感肩上担子的沉重:人大代表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只有尽心、尽力、尽责去履职,才能无愧于这一光荣称号。作为来自农行的一名代表,我将按照《代表法》的规定和要求,牢固树立代表意识,坚定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绩来回报组织的信任及人民的期望。”在黑龙江省“两会”期间,黑龙江省人大代表、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贾勇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现场采访时说。

原创已过【要闻二】履职尽责为龙江经济贡献金融新动力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贾勇接受采访吕岩摄

  贾勇代表表示,工作报告对五年来的工作成绩总结的实事求是,在这五年来,黑龙江省的经济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无论是在老工业基地的改造,还是民生的改善还是大农业的发展以及粮食的生产、环境的治理以及我们的旅游行业方方面面,都切身感受到了变化,所以这是一份务实创新、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报告。同时报告也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目标,描绘了宏伟蓝图,当然报告中也实事求是的指出了全省在经济发展,在一些环境治理方方面面的不足,也指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他认为这个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准确,指出问题毫不遮掩,部署任务务实创新,是一份体现新思路、彰显新风貌、展现新作为的好报告,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报告,也是一个方向确定的报告。

原创已过【要闻二】履职尽责为龙江经济贡献金融新动力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贾勇吕岩摄

  作为农业银行,作为一个肩负着服务三农的国有大银行来讲。下一步农业银行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把报告落实好把它贯彻好。作为大型国有银行,一个上市银行,除了支持黑龙江的三农、老工业基地建设、地铁、高铁以外还支持一些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业银行每年农业贷款最高达到100亿,近五年来累计发放农户贷款近1000亿,支持100多万户,同时在扶贫攻坚上也做了许多工作,农业银行要在深化改革,防控金融风险,支持实体经济上做更多的工作。还要把服务三农的大旗举得更高扛在肩上,做的更实做的更好,为黑龙江的经济发展,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