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人才支撑 谱写金世元新篇章

2018-02-01 09:49: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刘才星):1月28日,出席黑龙江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继续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思路清晰,部署得力,是一个“明方向、强信心”的好报告。报告中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各项措施可操作性强。

【龙江要闻】强化人才支撑 谱写金世元新篇章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中国金世元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波接受采访 吕岩 摄

  报告中对2018年的发展提出了多项具体措施,引发代表们热烈讨论。黑龙江省人大代表、中国金世元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波说:“听了陆昊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我感到特别振奋人心,深受教育,倍加鼓舞。过去五年,黑龙江省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建设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作为龙江人,我欢欣鼓舞。对于2018年,我感到黑龙江省政府战略定位十分明确,发展的方向特别清晰,对中小型企业实行的举措,让我们充满期待,可以说这是一份非常‘给力’的报告。”

  【龙江要闻】强化人才支撑 谱写金世元新篇章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中国金世元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波 吕岩 摄

  作为人大代表,张波带来的建议是将中国传统文化运用到企业文化建设中。张波代表说:“精神文明是一个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根基,企业的发展必定要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力量,以形成具有企业特色和民族特色的企业文化。因为,只有具备企业特色,才能在国内市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只有具备民族特色,才能在国际市场上独树一帜。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深植于企业文化之中,对于优化企业内部人员的沟通、促进企业的和谐发展、强化执行力、提升竞争力等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作为民营企业家,张波代表说:“陆昊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到了人才的发展战略,我认为人才是创造经济的核心力量,我们在企业要在人才建设上、思想上、观念上有一个新的思维改变。金世元服饰有限公司有直营店100余家,企业员工1000人左右,其中有90%的员工为下岗再就业员工,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金世元服饰有限公司将以培养企业人才为核心,提高企业创新能力,为打造龙江优秀企业做不懈的努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