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 创造新业绩

2018-01-31 16:28: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韩俏):1月28日,出席黑龙江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中,代表们畅所欲言,聚焦农业发展、产业建设、民生改善等内容谈体会、议发展、提建议,为建设现代化新龙江凝聚众智、汇聚合力。黑龙江省人大代表、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剑飞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透彻精辟、预期目标振奋人心、工作措施明确突出,是加快现代化新龙江建设的具体实践,是一个站位高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原创【龙江要闻】拥抱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 创造新业绩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剑飞接受采访 吕岩 摄

  秦剑飞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坚持产业项目建设、创新驱动,新增长领域相结合。产业项目建设是发展的根基,创新驱动是发展的动力。在经济新常态下,要全面深化改革,培育新的经济增长领域、增长方式,加快向创新驱动转变,使结构调整进入更深层面,资源配置涵盖更宽领域,市场环境更加优化合理。企业要从内提升竞争力,启动“中国制造2025”示范工程加外延式资本扩张。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支持已上市企业再融资。2017年三联药业成功上市,然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端,上市后企业对对外的并购融资有了更多的期待和目标。

  2018年是抓住机遇的新契机,是扬帆起航的新征程。在新的一年,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聚焦发力于三个方面。一是深化创新改革,二是企业内部管理,三是对外投资融资。从内商到外延,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