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激发新时代桦川发展的动力活力

2018-01-29 10:38: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原创已过【要闻】【龙江要闻】不断激发新时代桦川发展的动力活力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桦川县长姜宇峰接受采访 吕岩 摄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刘才星):1月27日,出席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继续开展分组审议。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桦川县长姜宇峰接受国际在线黑龙频道采访时说,陆昊省长做的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同时也对当前的工作进行了形式上的分析。为龙江的发展制订了路径,指明了方向。这条路径是科学的,也是符合十九大提出的新发展观的,这条路径为黑龙江的发展提供了一张难能可贵的‘药方’。”

  姜宇峰代表说:“陆昊省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乡村振兴这项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提出要让每个县都建立一个电商平台,每一个县都要培育一个农产品的品牌,我认为这种安排部署是十分符合农业县的实际的。桦川县建立了有机桦川电商平台,培育了星火大米这样具有一定历史底蕴的农产品品牌,这些工作都是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努力去推进的。黑龙江既是‘大粮仓’,又是全国人民的健康‘大厨房’。那么下一步我们还应该努力成为农民的‘聚宝盆’,我们应该要让农民富起来,让财政富起来。政府应该引导农民从‘种得好’向‘卖得好’转变,我认为政府应该围绕提高市场信任度,提高消费者的信任度来发力。”

原创已过【要闻】【龙江要闻】不断激发新时代桦川发展的动力活力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桦川县长姜宇峰 刘才星 摄

  当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问道,桦川县将如何引导农民从“种得好”向“卖得好”转变时,姜宇峰代表说,桦川县将从三个方面进行引导:

  一是要加强农产品的质量监管,为此,桦川县做出了很多努力,桦川县建立了农产品的质量检测中心,引进了一流的检测设备,对消费者购买的农产品得到了保障。接下来桦川县还要向收储、加工、物流进行延伸,运用政府“有形的手”进行推动、维护。让桦川县良好的生态产出的好产品,卖出好价钱,同时让消费者满意。

  二是加强公共品牌的推广,政府要培育区域优势公共品牌,引导企业做好品牌营销,通过授权经营的方式,让企业、合作社去使用。

  三是铺设物流渠道,政府要结合市场建设物流配送体系、方式和网络,让桦川县的优质农产品销向全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