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书写新时代尚志篇章

2018-01-12 08:45: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1月4日上午,哈尔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哈尔滨闭幕。会后,哈尔滨市人大代表、尚志市委书记杨爱国接受了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的专访,畅谈了聆听宋希斌市长所作政府工作报告的感受。

  杨爱国说:“报告全景呈现了哈尔滨市政府过去一年决策施政的生动实践,系统部署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通篇贯穿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洋溢着执政为民的深厚情怀,站位高远、迎难而上、创新求实,是一篇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一篇指导性和操作性很强的任务书。我表示完全赞成和拥护。”

  “和全市一样,尚志各项工作也取得了良好进展。”杨爱国说,一年来,在黑龙江省委和哈尔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尚志紧紧围绕打造“活力尚志、法治尚志、幸福尚志、清廉尚志”奋斗目标,开展了“三重点”工作,推进了“13930”工程,各项事业取得了明显进步。

原创已过【要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书写新时代尚志篇章

哈尔滨市人大代表、尚志市委书记杨爱国 刘才星 摄

  尚志市大力推动了食用菌和浆果产业上新水平,商贸物流和文化旅游产业登新台阶,开发区提档升级,涉企服务水平提升,经济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前、稳中趋好的良好态势。以发展实体经济为着力点,以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为主攻方向,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动能转换,推动经济发展质量更优、效益更高、后劲更足。

  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尚志市持续强农、惠农、富农,逐步改变了农业农村生产生活方式,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同时,尚志市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首位,在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住有所居等各项民生事业上力度再加大、节奏再加快,让群众身边的烦心事、闹心事越来越少,日子越过越好。

原创已过【要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书写新时代尚志篇章

哈尔滨市人大代表、尚志市委书记杨爱国 刘才星 摄

  杨爱国说:“2018年,我们总的一个想法是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我们发展的重点,大体上想从四个主要方面努力。一方面是抓一、二、三、四产业的融合,以这个融合为重点,来夯实乡村振兴的基础。我们还要继续深入地推进全国文明城市的建设,把它作为激发乡村振兴的动力。抓住特色小镇的建设,争取按照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龙江丝路带’建设的基本构想,以及省市党委政府给尚志的定位——副中心城市和区域次中心城市,把哈牡沿线的大通道打开,让若干个卫星城的发展形成一个群星璀璨的局面。深入地加强社会治理,加强法制建设,加强乡风民俗的建设,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安定。同时,我们还提出2018年要拿出一些,比如10到20件,给老百姓做的实事,让大家来参与讨论,让老百姓提出和期望,我们来认认真真地画出蓝图,拿出时间表,争取让它预期能够实现,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是实实在在能够得到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