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专注做食品 一个品牌做百年

2018-01-03 08:46: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原创【要闻一】认真履行政协职责 不辱神圣使命
哈尔滨市人大代表、裕昌食品董事长焦裕昌 刘才星 摄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1月2日上午,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到了哈尔滨市人大代表、裕昌食品董事长焦裕昌。焦裕昌表示,通过聆听今年的工作报告,感到政府对改善民生的关注度高,把改善民生放在工作首位,把为民兴办实事落到实处,特别是在帮助中小企业融资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哈尔滨市长宋希斌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的描绘了哈尔滨市经济发展的美好蓝图,作为一名工商界的代表,焦裕昌将认真学习和宣传此次会议精神,把自身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中小企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也让民营企业干劲大增、信心满满。

  “一生专注做食品,一个品牌做百年”,这是裕昌食品的人生信条。裕昌食品从道外起步,历经三十六年发展,从一个摆摊床、蹬三轮卖烧鸡的个体户,到拥有百余家连锁、资产过亿的现代企业,从一个北方的特色小吃,到哈尔滨属地特色饮食文化知名品牌。

  哈尔滨裕昌食品成立于1981年,是哈尔滨改革开放第一批民营经济发展的代表。三十六年来坚持“为父老乡亲做放心食品”的价值观稳步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配送、销售于一体、拥有畜肉制品、禽类系列、鱼类系列、肉灌制品、豆制品、西点面包、休闲包装产品、家庭主食系列的食品加工企业,是哈尔滨地域性知名畅销品牌及行业领军企业。

  “有家的地方就有裕昌”的经营格局基本形成,向“打造龙江放心食品第一品牌”的企业目标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36年的坚守坚持—一个产业、一个品牌,成就哈尔滨名片,创造龙江骄傲。据了解,2016年12月5日中国个体劳协成立30周年,裕昌食品第三次被授予“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同时,焦裕昌受到了李克强总理的接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