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福建总商会2018新春团拜会圆满召开

2017-12-28 10:07: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供稿【龙江要闻】黑龙江省福建总商会2018新春团拜会圆满召开
黑龙江省福建总商会2018迎新团拜会现场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2017年12月25日,在商会常务副会长企业——敖麓谷雅酒店召开了黑龙江省福建总商会2108迎春团拜会暨第四届一次理事会,在黑龙江的理事会成员均有参加,监事会成员在理事会主席杨秀林的带领下列席此次会议。

供稿【龙江要闻】黑龙江省福建总商会2018新春团拜会圆满召开
理事会由秘书长汤丹妮主持

  本次理事会由秘书长汤丹妮主持,大会主要议题包括:传达十九大精神暨十九大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第四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庆典大会总结;年度工作报告及2018年工作计划;2017年财务报告;明确监事会职权;第四届领导班子职责分工等七项议题。监事会主席杨秀林对新一届监事会工作作表态发言、执行会长陈为坤作商会2017年财务结算报告、会长吴庆和对本次理事会进行了全面总结。

  会上,秘书长汤丹妮首先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商会一年来在打造商会文化、搭建服务平台、促进招商引资,服务会员企业、参与公益慈善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纵观商会一年来工作,在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经营方针和发展定位准确,目标明确,亮点纷呈,硕果满枝。

供稿【龙江要闻】黑龙江省福建总商会2018新春团拜会圆满召开
监事会主席杨秀林发言

  期间,监事会主席杨秀林对商会监事会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表态,杨秀林表示,监事会作为商会的一个全新机构,工作刚刚起步,各项管理制度还有待进一步完善。作为监事会的负责人,将计划与监事会成员一道,本着对广大商会会员负责的原则,根据商会《章程》和《监事会管理制度》的相关条例和要求,扎实、稳步开展工作,切实发挥监事会的监督职责,在监督中促发展,在发展中谋壮大,从而促进商会长远、健康发展。

供稿【龙江要闻】黑龙江省福建总商会2018新春团拜会圆满召开
执行会长陈为坤发言

  执行会长陈为坤对2017年财务工作进行总结后指出,黑龙江省福建总商会从2003年开始筹备至今,走过了14年的风雨历程,作为商会的创会人之一,看着商会从弱小逐步走向成熟,有了如此欣欣向荣的局面,会员企业不断增多,领导班子不断壮大,商会影响力和号召力不断增强,感到很欣慰也很自豪。今年,从常务副会长推举为新一届执行会长,感觉责任更为重大。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负广大商会成员的期待与厚望,尽心协助会长吴庆和与广大商会同仁一起,把商会会务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做精;努力把商会办成政府信任的,会员信赖的团结之家,创新之家,发展之家。

供稿【龙江要闻】黑龙江省福建总商会2018新春团拜会圆满召开
会长吴庆和

  最后,吴庆和对本次理事会进行了全面总结。吴庆和表示,总商会得以快速健康发展,离不开商会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鼓舞,更离不开黑闽两省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的悉心指导和帮助,商会但凡有大的活动,黑闽两省领导都会不辞辛劳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和支持,这是对总商会及全体闽商的极大肯定和褒奖。

  此外,吴庆和还表示,新时期、新机遇、新梦想,随着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和提出的对民营经济的鼓励和支持,商会又迎来了一个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发展机遇,吴庆和希望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迎着十九大的朝阳,多用心思考,创新服务,带领广大会员企业不断进取,不断壮大,进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为实现黑闽两省的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和共同进步、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大会结束后,全体理监事会成员在商会常务副会长余广智的陪同下,参观了敖麓谷雅酒店。在这座具有民族文化、地域特色的中国首家森林文化主题酒店中,大家用心的享受着酒店那份独有的原始狩猎部落的文化和自然气息,释放着内心的焦躁与浮华。随后,大家出席了2018迎春团拜会,在欣赏精彩表演的同时闲话家常、共叙乡情、互致问候。整个晚会充满了浓浓的乡情,大家都流连于这亲切、祥和、团圆、收获的盛会。(图/文 汤丹妮 编辑 刘才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