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合作共赢促进寒地经济发展

2017-12-27 15:52: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原创已过【龙江发布】创新驱动 合作共赢促进寒地经济发展
2018哈尔滨寒地博览会暨中国(哈尔滨)首届航空航天3D打印材料及应用制备技术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吕岩 摄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岩):12月27日,2018哈尔滨寒地博览会暨中国(哈尔滨)首届航空航天3D打印材料及应用制备技术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本届以 “创新驱动、合作共赢,促进寒地经济发展" 为主题的寒博会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贸促会、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将于2018年1月5—1月8日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办。

  据介绍,本届展会设置的除冰雪设备展区规模已连续五年达到1.2万平方米,已经成为该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展示平台;国际友好城市、国内友城展区、智慧之光科技展区及全市各区、县(市)展览面积达到6000平米,集中展示哈尔滨区域特色和对外开放交流的最新成果。届时,除本地及国内展商参展外,现场南非、日本、韩国 、丹麦、法国、 加拿大、乌克兰 、美国、比利时、白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商的展位将达到200多个。共计1200余家国内外相关企业预计6000多人参展参会。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举办的航空航天3D打印材料及应用制备技术博览会为哈尔滨市首次举办,占地面积达到1万平方米,占展会总展览面积的30%,将集国内外先进的 3D增材制造、设备技术及在航空航天、工业、医疗、教育各领域的应用技术的全产业链展示和高端主题峰会为一体。届时,将有近300家企业参展,是国内档次高、规模大的3D打印专业展会。

  此外,本届展会还将举办的 “ 2018哈尔滨国际寒地城市发展论坛" 、 “寒地除冰雪设备技术及城市垃圾分装高峰论坛和现场演示活动"、 “第五届海峡两岸绿色食品技术及产业合作论坛" 、“3D打印高峰论坛”、“中伊科技与产业合作研讨会”等高端专业交流洽谈活动。

  寒博会以北纬45°寒带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交流合作,发展“寒地经济”为主题,搭建起城市、企业合作交流的平台。经过六年的发展,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对哈尔滨相关产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