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组进驻10所省属高校

2017-12-22 08:54:16|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19日至21日,黑龙江省委10个专项巡视组分别进驻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音乐学院、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牡丹江医学院、东北农业大学、佳木斯大学、绥化学院、齐齐哈尔医学院等10所省属高校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的专项巡视。

  本轮专项巡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的工作部署,深化政治巡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和关键少数,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以及政治生态建设和作风整顿方面存在的问题,为推动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提供有力支撑。

  动员会上,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和各巡视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持坚强的战略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更加有力支撑。

  要紧扣高校的特点和规律,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形成有力震慑,推动解决最突出问题和干部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明确要求被巡视单位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在整改落实上见真章。

  各被巡视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服从省委巡视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服从巡视安排、支持巡视工作、接受巡视监督,对省委巡视组提出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认真全面整改,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我省高校健康发展。

  各巡视组值班电话、接收短信手机号码、邮政信箱、邮政编码、接访地址刊登在黑龙江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记者 薛立伟 田德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