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龙江共享长期品牌建设战略

2017-12-05 16:34: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供稿已过【名企品牌】地道龙江共享长期品牌建设战略
2017中国农业(博鳌)论坛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12月3日,2017中国农业(博鳌)论坛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此次论坛以“未来农业--智能、生态、共享”为主题,旨在共同推动农业产业健康发展,为政策制定者、三农专家、农业企业家、金融机构、国际同行等搭建一个同台论道的交流平台,辨析现代农业焦点问题,探寻解决之道。
  本届论坛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会议的各个方面,凝聚论坛的平台价值,铸就大农业的新时代。其中论坛主题演讲和对话环节,除了在去年论坛基础上新增军民融合、人工智能农业等板块之外,仍然聚焦农业新兴产业、“一带一路”区域农业产业融合、农产品品牌等农业重要领域。
供稿已过【名企品牌】地道龙江共享长期品牌建设战略
来自国内外的近千名涉农精英汇聚一堂
  作为黑龙江省域级绿色食品品牌,地道龙江自成立伊始就务实笃行,砥砺奋进,两年多以来在产品创新、服务链打造和渠道建设方面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绩。鉴于地道龙江在业界取得的成就,今年博鳌论坛筹备会上,地道龙江受聘为2017农业(博鳌)论坛理事单位。
  在12月4日的“农业品牌化与区域产业发展”对话单元,地道龙江执行董事袁峰就品牌长期建设发表题为《做品牌要静下心来》的演讲,与参会嘉宾分享运作经验。袁峰表示,做品牌是一个持续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首先,没有历史渠道、产业链、政策、资金等资源支撑,对长期品牌战略与短期经营利润考核之间的矛盾要有承受能力。其次,品牌的核心是对消费体验的认可,可借产业链整合和区域品牌进行突围,但必须有专业团队执行与商业模式创新助力,否则弯路会更多更漫长。再次,做品牌离不开资本助力,但真正有资本价值的企业,恰恰是做好自己,做好实业,做好商业模式盈利性验证,而不是本末倒置的盲目迎合资本。

供稿已过【名企品牌】地道龙江共享长期品牌建设战略
品牌对话单元,地道龙江执行董事袁峰发表演讲

  本着这样的发展思路和踏实稳健的作风,地道龙江视“铸就国民品牌,护航百姓餐桌”为己任,肩负着黑龙江绿色食品品牌化的使命,深知任重而道远。未来地道龙江一方面用极致服务和良好口碑沉淀产品认知和品牌认知,另一方面将继续致力于整合产业资源,服务于市场消费升级,从而带动产业升级,为推进中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助力农业产业健康科学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现场嘉宾对此纷纷表示认同,因为农业品牌化是一个行业性的难题,地道龙江用自己的理论创新和行业实践走出了一条切实可行的道路,在实战中找到了农业三产融合理论与市场实际需求相结合的产业模式,十分具有借鉴意义。( 图/文 韩小博 编辑 刘才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