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2017-11-24 10:14:08|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吕岩|责编:董健雄

  连日来,黑龙江省各界党员干部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表示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人心、凝聚干劲,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努力在新时代以新作为推动全省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进省委22日下午,民进省委暨民进哈尔滨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哈尔滨举行。

  省政府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特聘教授于志平作了题为《新论断·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改革开放近四十年历程和中共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理论和实践结合等方面诠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课题。

  会议提出,全省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民进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参与者、促进者、维护者,建设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郭铭华)

  中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连日来,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组织员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2日下午,中国石油驻哈尔滨地区企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石油党组宣讲团成员、黑龙江省委宣讲团成员、中油股份公司副总裁、大庆油田公司总经理、大庆石油管理局局长孙龙德作宣讲报告。

  孙龙德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提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稳健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谱写新时代新篇章的巨大动能,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郭俊峰)

  省非遗保护中心日前,黑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召开了“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 谱写非遗保护新篇章”——全省非遗保护中心工作会议。十九大代表、省龙江剧艺术中心副主任李雪飞受邀宣讲十九大报告。

  会上,李雪飞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出席十九大个人亲身感受和四个方面体会,向与会同志作了一场生动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对下一步非遗保护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二是对当前非遗工作要转变工作理念,要躬身前行,立足服务,服务于传承,服务于项目。三是坚持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用“文化+”来提升传统文化产业经济活力,从而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转型。 (记者 董云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