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类冬季冰雪主题活动将登场

2017-11-22 13:39:45|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吕岩|责编:董健雄

  立足优势旅游资源,着眼于输出特色、组合发展、提升品牌,结合冰雪节开幕式活动,哈尔滨市将推出冰雪景观、专业冰雪运动赛事、非专业的冰雪娱乐体验活动等七大主题活动,以及三大旅游市场监管措施。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哈尔滨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上获悉的。

  据了解,冰雪景观主题将深入挖掘“老字号”品牌深厚的冰雪文化底蕴,突出冰雪大世界、雪雕博览会、冰灯游园会三大知名重点景区冰雪景观的艺术性、观赏性和震撼力,进一步传承和创新发展冰雪艺术;发挥“新字号”景区的自身优势,突出呼兰河口湿地公园、伏尔加庄园、万达城等景区冰雪资源的展示和参与性、娱乐性、活动性融合,形成冰雪景观错位发展、相互补充、互相促进的发展格局。哈尔滨将重点组织国际冬泳邀请赛、雪地足球邀请赛、大众滑雪邀请赛等专业赛事活动;将结合“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举行达沃华裔青少年冬令营、全国青少年冰雪冬令营等互动活动;将举行第32届国际冰雕比赛、第7届国际组合冰雕比赛、第23届国际雪雕比赛等专业冰雪雕赛事,并举办2018演出季系列音乐演出活动等;还将走多业态融合之路,实施冰雪+度假、冰雪+养生,着力开发冰雪温泉养生等新型旅游产品。

  为了更好地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哈市还将实施三大旅游市场监管措施。全面启动全市旅游市场综合监管联动机制,召开冬季旅游企业座谈会,推进企业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开展旅游行业治理虚假广告专项行动,规范旅游行业发布广告行为。进一步优化旅行社审批和管理工作,结合“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落实“四少四零”和便民服务承诺。开展哈市行业标准化、诚信建设和安全工作,继续实施旅游行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促进星级饭店、旅行社标准化水平,动员全市旅游行业开展诚信经营、规范经营。(记者李天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