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黑龙江分行推出一站式前置绑定服务

2017-11-02 13:56:5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移动互联时代,人们的消费行为、支付习惯正悄然受到科技金融的重塑与影响,无卡支付正逐渐成为大众消费支付的主流选择。据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最新发布的《中国支付清算行业运行报告(2017)》显示,2016年国内支付行业共处理互联网支付业务1125.08亿笔、移动支付业务1227.61亿笔,交易量首次双双突破千亿大关,或正预示着中国“无卡支付时代”的来临。

  在众多的支付方式中,快捷支付以其首次绑定后,再次使用只需输入支付密码或密码加动态验证码即可完成支付的便捷性,已逐步取代原有的网银等模式,成为了人们在进行无卡交易时的首选支付方式。据相关数据显示,招行信用卡快捷支付占到全部无卡支付交易量的比重近80%,近70%的流通客户使用快捷支付。以2016年“双十一”为例,招行信用卡当日交易金额达到创纪录的162亿,同比增长超过35%,稳居同业前列。

  首推“一站式的前置绑定”,顺畅便捷

  快捷支付的绑定操作通常出现在客户有明确购买意愿,准备实施购买行为的环节。为进一步提升支付体验,近期招行信用卡在掌上生活App平台创新推出in-App绑定功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前置绑定”服务,客户可以通过该功能跳转到各第三方及电商平台完成快捷支付的预先绑定操作,为后续的支付带来更为顺畅便捷的体验。

  目前掌上生活App已支持与招行独家合作的苹果iTunes、以及市场占有率过半的支付宝的in-App绑定,其余的第三方及电商平台也将陆续开放。

  升级快捷支付体验,安全加倍

  为给到客户更安全的支付体验,招行信用卡在近两年也不断对快捷支付进行产品优化,相继进行了二级商户信息接入以及支付标记化两项产品功能上的升级。招行信用卡通过在业内首家接入快捷支付二级商户信息,实现了在交易商户维度更精细化的风险控管,同时也有助于客户在查账时对历史交易的查询和确认,有效提升了客户体验;支付标记化则是指在支付流程面全面采用Token加密传输,避免客户卡片信息留存和泄露风险,保障客户用卡安全。

  首推“周三权益日”,全网积分翻倍

  在产品升级的基础上,招行信用卡也非常关注客户的权益,不定期地上线各类快捷支付优惠营销活动。今年,针对目前部分平台信用卡快捷支付不享有积分的行业现状,一向“敢为天下先”的招行信用卡再一次打破了行业竞争格局,重磅推出“周三权益日”。活动期间,凡招行信用卡持卡人,每周三全网“无卡支付”,都能享受双倍积分。

  这一切,都彰显出招行信用卡为巩固其在无卡支付领域行业领先地位的决心与努力。在做“中国最好的支付体验提供商”的愿景指引下,招行信用卡将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人性化的支付体验,并将以“网络化、数据化、智能化”为目标,打造“无卡支付”领先品牌。(文 张皓添 编辑 吕丹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