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宝文亲切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和协管员

2017-10-09 14:09:24|来源:东北网|编辑:吕岩|责编:杜娜

  10月7日上午,黑龙江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毕宝文深入京哈高速公路、哈大高速公路和哈尔滨市区,检查指导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慰问坚守一线的执勤交警和协管员,对做好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近两天是群众假期出行返程高峰期,道路交通管理压力集中,广大交警和协管员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这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务必完成好。

  在京哈高速公路瓦盆窑收费站和哈大高速公路大耿家收费站,毕宝文同志与执勤交警一一握手,叮嘱广大执勤交警及协管员注重御寒保暖和安全防护,防止发生人身伤亡等问题;详细了解国庆中秋“两节”前期高速公路交通流量、秩序管理和交通事故等情况。他指出,国庆长假前6天,尽管群众出行较多、交通流量较大,但黑龙江全省道路交通秩序良好,没有发生大的道路交通拥堵问题,没有发生大的道路交通事故,这凝聚着广大交警的辛勤汗水和艰苦付出,应予充分肯定和鼓励。最后两天是广大群众旅游、探亲、访友返程集中时段,决不能麻痹大意,更不能有所放松。要继续强化各项工作措施,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广大执勤交警和协管员要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舍小家、为大家,全力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防拥堵、防事故,出色完成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在哈尔滨市交警支队动力大队乐松广场交通岗,毕宝文同志向执勤交警表示节日慰问,深入了解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对哈尔滨交警支队联合有关部门严打“渣土车”行动给予充分肯定,就解决城市道路交通拥堵、整治夜间飙车等工作提出意见。他要求,要积极发挥交警部门城市交通管理主力军作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好用足各项政策措施,确保各项管理服务到位,协调带动市政、城建等部门共同参与、联动协作,攻坚解决城市道路交通拥堵问题。

  毕宝文同志还简要听取黑龙江省厅交警总队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加快推进智能化道路交通管理系统建设,着手建立与高速公路防控体系相适应的勤务模式,提前开展民警教育培训,提高勤务效率和动态管控能力,快速发现和查处违法行为,逐步形成常态化实战型勤务机制;要加快推进公安交管数据警务建设工程,对近5年来发生的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等开展综合分析,研究对策措施,进一步提升交通违法治理精准性、交通事故预防科学性和交通安全宣传针对性。

  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大为,黑龙江省厅交警总队总队长李政、政委赵彦风,黑龙江省厅指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检查活动。(记者 马春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