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赏秋节在哈尔滨通河隆重举办

2017-09-29 15:21: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9月29日,以“五花山色、畅爽龙江”为主题的第6届中国·哈尔滨五花山赏秋节,在哈尔滨通河铧子山地质森林公园隆重举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70929150918_副本

  哈尔滨通河县铧子山 吕岩 摄

  通河,2017“哈尔滨冰城夏都”旅游文化时尚活动的最后一站,哈尔滨名副其实的“后花园”“天然氧吧”和“魅力之城”的通河。享有“参王故里”、“长寿之乡”“水晶之都”、“水稻王国”等诸多美誉。九月的通河,天高云淡,山林如锦,风景如画。通河大河流、大湿地、大森林遍布全境,旅游资源丰富,已建成岔林河漂流、大通河桃花源、国家级二龙潭湿地公园、乌龙国际狩猎场、AAA级铧子山森林地质公园等知名景区,是黑龙江省内七条精品旅游线路之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70929103543_副本

  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柳士发 吕岩 摄

  铧子山因形似犁铧而得名,主峰海拔680米,由三个铧峰组成。通河县森林面积42万公顷,覆盖率74.6%,原始森林古树参天,珍稀动植物资源异常丰富,蕴藏着高品质林业经济资源和独特旅游资源。每到深秋时季,铧子山更是万山红遍、层林尽染,五彩斑斓,分外迷人,成为游客赏秋观景、旅游摄影的胜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70929103532_副本

  通河县委书记刘长河 吕岩 摄

  通河县委书记刘长河表示,相信通过本次赏秋节活动,会充分展示通河“全域旅游,大美通河”的风采,嗨动“医养结合,长寿之乡”品牌,打造北方知名的健康养老胜地,让更多人体验通河的灵秀山水,领略通河的风土人情。希望借此次机会,进一步加快景区提档升级,提高承载能力和管理水平,加快生态旅游闻名县城的建设,成为拉动通河经济发展的新动力。诚挚邀请各界朋友到通河旅游观光、度假养生、投资兴业。

  自第一届五花山赏秋节举办以来,咱们哈尔滨秋季的旅游胜地,逐渐的走入了全国人民的视野当中,今年的第六届赏秋节在通河举办,赏五花山色,品秋之神韵。相信通过本次赏秋节活动,会使越来越多的人去体验、感受和参与大自然带给人们的愉悦和快乐,让人们深深地爱上秋季自然美丽风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