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平房分局组织开展全警大巡逻启动仪式

2017-09-21 17:22: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杜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70921170048

十九大安保誓师暨全警大巡逻启动仪式 吕丹丹 摄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 9月21日上午,哈尔滨平房分局在七三一陈列馆前举行十九大安保誓师暨全警大巡逻启动仪式。哈尔滨平房区委副书记李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童申玉,平房区副区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彤出席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70921170102

分局安保誓师队伍重温入警誓词 吕丹丹 摄

  启动仪式前,分局安保誓师队伍整齐列队,在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王剑峰同志带领下重温入警誓词,国保大队周立峰、联盟派出所刘东欣、刑侦大队张大鹏代表各战线民警表态,以决战姿态投身十九大安保攻坚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70921170057

十九大安保誓师暨全警大巡逻启动仪式 吕丹丹 摄

  王彤同志作动员讲话,他表示,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是当前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也是党和人民赋予全体公安民警的神圣使命。要求全体民警要以实际行动诠释公安忠诚本色,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确保实现“三个不发生”的核心目标,彰显平房公安队伍忠诚本色;要以扎实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忧患意识,坚守“四个底线”、统筹“八大战场”,按照“三个不准”、“六个务必到位”和“十个不放松”的工作要求,精益求精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以五好作风展示人民警察形象。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治警要求,切实形成勤于学习、勤勉高效、务实担当、严格自律“五个好作风”。

  童申玉同志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哈尔滨平房区委区政府,对平房分局全体民警为建设平安哈南、保卫全区人民生命财产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赞赏分局新一届党组班子狠抓队伍建设、规范执法行为、提升信息化治安防控能力所取得的明显进步。希望分局全体民警在十九大安保工作中,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切实发挥保障社会和谐稳定的主力军作用,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70921170111

十九大安保誓师暨全警大巡逻启动仪式 吕丹丹 摄

  李兵同志下达了平房分局全警大巡逻工作正式启动的命令,分局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全警大巡逻工作全面启动,全局领导下基层、干部出机关、民警进社区、警察在身边、平安进万家,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持续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随后,分局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宣传活动,特战队员佩戴九五式自动步枪、凯夫拉头盔向人民群众展示了分局民警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风貌,省厅奖励分局参加全国警用航空器战法演练获得第一名的警用无人机、巡逻定位车等先进警用装备展示了分局信息化防控能力。户政、出入境、网安、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等单位50余名负责同志热情回应百姓关切,就户籍业务、出入境证照办理、预防电信诈骗、网络安全防范和社会治安防范等热点问题向群众提供建议。这次集中宣传,总计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单1000余份,征集群众意见20余条,有力营造了社会各界齐创平安,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

  活动由哈尔滨平房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于新光同志主持,分局领导李国明、张军,全局各单位民警、辅警、省警校实习生警官和治安联防员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