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中国绿色食品国际博览城推动绿色产业发展

2017-09-20 17:33: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为深入贯彻“推动黑龙江由大粮仓变成绿色粮仓、绿色菜园、绿色厨房”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座“中国绿色食品国际博览城”正在哈尔滨华南城拔地而起。

  生态黑龙江 一座绿博城

  绿博城的建设与发展,得到了黑龙江省政府及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黑龙江省领导多次考察绿博城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可谓“举全省之力、办龙江大事”,全力支持与配合做好绿博城运营招商工作。

  作为绿博城项目的开发建设单位,华南城集团以致力于“繁荣每一座城市”为经营理念,布局全国八大战略城市(深圳、南宁、南昌、西安、哈尔滨、郑州、合肥、重庆),以成熟的开发管理和市场培育经验为项目成功运营奠定坚实的基础,全国八城资源联动,实现一城进驻、货通全国的集群效应。

  新零售、新模式、新业态

  中国绿色食品(哈尔滨)国际博览城位于哈尔滨哈东地区商贸物流产业带与旅游产业带核心区域,区位优势明显。高速、高铁、轻轨、地铁等多元化立体交通汇聚;伏尔加庄园、薰衣草庄园、综合保税区、传化集团、奥特莱斯等项目将为哈东地区吸引千万客流,成为新的城市核心。

  绿博城总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一期项目(D馆)于2017年9月22日开业运营。产品范围以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为主同时涵盖全国各地优质绿色精品;经营品类包括大米、杂粮、山珍、蔬菜、水果、干货等;功能区域集产品销售、展览展示、生态科技、生态饮食、生态科普、生态旅游于一体;省贸促会绿色食品展示厅、国家杂粮产品交易中心、绿色食品线下拍卖中心、龙菜美食中心等均将先后入驻。

  在产品定位上,绿博城坚持“高品质、大品牌、多品种”原则,严把质量关、品牌关、信誉关,对不符合经营定位的产品与商家一律拒绝入场,宁可少赚钱、不赚钱,也要保证入驻产品的品质与质量。特别在检验检测方面,绿博城以省食药监局、检验检疫局为主导,委托农科院、东北农业大学等第三方专业机构派驻专人入驻对产品进行把关,确保产品质量。

  在经营定位上,绿博城以互联网为纽带,以电子商务为引领,围绕商品交易核心,采取“三三三原则”,即:整合“生产商、经销商、消费者”三个相关资源;聚合“零售、批发、电商”三种交易形态;融合“一产、二产、三产”三大产业要素,打造“线上线下、资源集聚、生态体验、融合发展”的“新零售”模式。

  在配套服务上,绿博城通过建立金融中心、集散中心、检测中心、营销中心、人才中心、品牌中心、新闻中心、展览中心、客服中心和信息中心等十大功能模块,为入驻商户和消费者提供全年365天的无忧管家式服务。

  在招商合作上,目前,绿博城已经与黑龙江省贸促会、哈尔滨市农委、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政府、北大荒集团、龙港汇绿色食品国际有限公司、哈肉联及五常、牡丹江、鸡西等省内品牌企业、农业合作社等达成合作意向,现入驻企业超过500家。

  绿色梦想、丝路明珠

  百年哈尔滨、一座绿博城、面向东北亚、健康全世界。

  哈尔滨华南城与网易黑龙江共同根植于龙江大地,以振兴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己任,立志通过不懈的努力与奋斗,将绿博城打造成为全国老百姓的健康食材基地和全球瞩目的绿色食品中心。

  面向未来,我们踌躇 满志、砥砺前行,在省政府“黑龙江不仅要做大粮仓,还要做中国的大厨房”政策指导下,加快推进绿色食品由“种得好”向“卖得好”转变,将中国绿色食品博览城打造成为龙江丝路带上一颗耀眼的明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