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大V龙江印象

2017-09-13 16:42: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杜娜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9月5日,海外大V龙江行活动圆满结束。大V们从文化、教育等方面对龙江的经济发展情况都阐述了各自不同的看法。

  原创组图【龙江发布】海外大V龙江印象

  四天的海外大V龙江行结束后,阿尔巴尼亚前驻华大使马忠•佩卡说:“黑龙江的发展太快、进步太快,这次来哈尔滨见证了黑龙江经济的繁荣,黑龙江的发展影响着中国,也推动着世界的发展。”(吕岩摄)

  原创组图【龙江发布】海外大V龙江印象

  俄罗斯著名汉学家、政论家尤里·塔夫罗夫斯基在哈尔滨临空经济区的中龙飞机拆解基地现场说:“哈尔滨临空经济区的中龙飞机拆解基地建成后将成为亚洲唯一大飞机拆解基地,这个企业了不起。拆解飞机是一个很好的想法,而且很快就落实了,这是我比较印象深刻的。这个企业一定会实现它自定的目标,百分之百。”(吕岩摄)

  原创组图【龙江发布】海外大V龙江印象

  葡萄牙新闻协会副主席若泽•曼努埃尔•费雷拉刚来到哈尔滨开始龙江之旅时说道:“走进哈尔滨,一个现代化的城市映入眼帘,这里越来越先进,生态环境越来越好,科技力量也越来越雄厚。"(吕岩摄)

  原创组图【龙江发布】海外大V龙江印象

  在体验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服务后,亚洲观察中心副主席罗密欧·欧兰迪表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市民提供便捷服务,在这里生活的人们很幸福,这种幸福是政府和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吕

  已过 原创组图【龙江发布】海外大V龙江印象

  巴基斯坦高级记者亚希尔•哈比卜•汗总结了此次龙江之旅:“此行,拓展了视野,回到巴基斯坦后会宣传中国是如何发展的以及中国的发展现状。对中国的教育印象比较深刻,一个人如果想有阳光思想,就必须要有强健的体魄,哈尔滨学校的课程设置很合理,能够帮助同学们健康成长,让他们以后成为有用的人。”(吕岩摄)

  已过 原创组图【龙江发布】海外大V龙江印象

  在参观哈尔滨对俄国际小包航空物流通道时,法国著名政经记者格雷高利·海勒说:“哈尔滨对俄国际小包航空物流通道为人民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有力的推动了政府‘一带一路'的建设工作,拉动了经济发展。”(吕岩摄)

  已过 原创组图【龙江发布】海外大V龙江印象

  参观哈飞工业集团时保加利亚“新丝绸之路”商会的主席,著名学者尼古拉•马林诺夫说:“每次出差都要坐飞机,本次龙江行在哈尔滨近距离的了解了飞机制造的过程,感觉很过瘾。希望在中国可以找到工作上的合伙人。”(吕岩摄)

  已过 原创组图【龙江发布】海外大V龙江印象

  在龙江之旅的最后一天,参观完哈尔滨的学校,了解了哈尔滨的教育之后,以色列独立音乐人,主持人尤龙:“很荣幸能来到黑龙江哈尔滨,这个对犹太人具有特殊意义的地方参观走访,进行文化交流。这几天的行程让我真正感受到了中国的四字成语'学无止境'的含义。”

  已过 原创组图【龙江发布】海外大V龙江印象

  《星洲日报》记者戴德基在海外大V龙江行活动中感慨道:“黑龙江的历史文化既悠久又十分多元,让人印象深刻。这是我第三次来哈尔滨,看到的是发展迅速的经济和越来越好的人民的生活。”

  已过 原创组图【龙江发布】海外大V龙江印象

  越南之声广播电台广播员范姜维在回顾哈尔滨的中央大街之旅时说道:“哈尔滨中央大街建筑繁华,印象最深的是人很多,但拥挤的人群却并没有带来任何的烦躁感,哪里的音乐可以赶走疲惫,浓厚的节日气氛,让人流连忘返。”(图 吕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