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V戴德基:回顾篇——史诗般令人兴奋且难忘的东北行

2017-09-14 08:50: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杜娜

  专题【老外看】英国大V戴德基:回顾篇——史诗般令人兴奋且难忘的东北行

  专题【老外看】英国大V戴德基:回顾篇——史诗般令人兴奋且难忘的东北行

  从8月31日,“海外大V中国行”在中国东北吉林的省城长春启动,到9月8日,史诗般令人兴奋的活动结束,9天里,10名来自世界各国的贵客受邀来到中国东北和北京进行一场趣味横生的参访活动,现在让我带大家重温一下这次史诗般的活动   。

  我们参观的内容包括获奖无数的企业、顶级学府、风景宜人的湿地公园和中国东北最受欢迎的旅游文化景点。

  这次参访的亮点包括参观著名的吉林动画学院,在哪里我们体验到了动画制作令人着迷的过程。这所院校的学生正在向成为中国的顶级动画家而努力。海外大V代表团还参观了动画学院的博物馆,在那里展示了超过三千份动画有关作品,也包括学校所属的动画公司以及中国老一辈动画家的获奖作品。

  我们还参观了为高科技公司提供优质服务和设施的长春北海科技园。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位于科技园最尖端区域的那令人印象深刻的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他们正以成为世界宇宙空间信息探测领域的领头羊而努力。这家公司主要设计和生产各式高科技卫星与无人机。

  早在1953年新中国生产出第一台卡车,做出此种工程创举的公司今天仍然在生产着卡车。这个企业的名字叫中国一汽。海外大V团正是受他们邀请去参观了解放牌卡车的生产线,并且亲眼看到今天的卡车是如何快速组装完成的,这给我们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与此同时,我们也参观了一汽当年原始的生产车间。

  哈尔滨是黑龙江的省会,以冬季冰雪节闻名于世。我们在9月3日抵达哈尔滨,在对我们团队短暂的欢迎仪式后,我们立刻动身前往了一座全新规划的湿地公园去欣赏令人称奇的美景。

  群力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座落于松花江河畔,公园预计将与另外的湿地建设规划连为一体,面积将覆盖8.56平方公里。这个项目将会成为连接哈尔滨和长春市区的重要走廊。湿地公园第一期将在中国国庆日“十一”正式开放。

   在哈尔滨有看不够的景致,其中最火的地方就是中央大街之夜,并且在欧式建筑中欣赏其特别的派对狂欢的氛围。当你顺着大街漫步在通向松花江的方向时,你能看见众多琳琅满目的商铺、咖啡厅和老饭馆。在冬天,大街上也会有很多很棒的冰雕展出。

   另一个很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哈滨万达主题公园了,那里有一座室内的电影公园,拥有各种为家庭设计的娱乐设施和游戏场所,甚至包括3D、4D和5D电影。

   教育是哈尔滨当地政府的头等大事,在哈尔滨之行的最后一天我们参观了几所顶级院校。我们的第一站就是哈尔滨师范附属小学。我们在那里受到了师生的热情欢迎,并向我们展示了学校的特色花样跳绳表演,学生们的精彩表演令人难忘。

    在学校的操场,正在踢足球的学生们向我们发起了邀请,我们进行了足球友谊赛,至于比赛的胜负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呢,你们猜吧!

    之后我们受邀参观了哈尔滨三中,观看了学生们的特色选修课,比如太极、瑜伽和篆刻。我们都很喜欢这所学校,在这里,学生们向我们赠送了他们的篆刻作品。

    最后,我们在哈尔滨职业学校品尝到了学生们亲手制作的蛋糕和红酒。

   9月5日我们结束了6天马不停蹄的东北之行,我会的很珍惜哈尔滨和长春给我留下的美好记忆和遇到的新朋友。(翻译:李天宝)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