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两会两节联袂共享经贸盛宴

2017-08-18 15:53:15|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吕岩|责编:杜娜

  对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搭建“交流、合作、创新、共赢”平台,200多家参展企业、200多位国内外嘉宾、上万名各地宾客云集佳木斯。17日,2017中俄(佳木斯)农机展洽会暨文博会、三江国际旅游节、佳木斯稻米节两会两节联袂启幕。立足农机、文化、旅游、农产品市场,佳木斯打开国际视野,以开放的姿态迎来了四海宾朋。

  本次活动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俄机电商会、俄罗斯联邦犹太自治州政府、俄罗斯联邦阿穆尔共青城市政府、黑龙江省商务厅、黑龙江省文化厅、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佳木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国网库集团、黑龙江省经纬文化传播公司、佳木斯市文化产业协会、佳木斯市旅游协会、大连金玛集团联合承办。中俄机电商会、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所、俄罗斯驻沈阳大使馆、乌克兰驻华大使馆、中国优质农产品协会、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文化厅、黑龙江省农委等部门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展会展场总面积达60000平方米,除佳木斯会展中心主会场外另设6个分会场,同时有200个网上会场。展会共设计32项重点活动,除经贸招商活动外,农机产品论坛推介洽谈会、中国机电商会工程农业机械分会工作年会暨外贸企业交流会、赫哲族社会发展与文化遗存研究高端学术研讨会3项高端论坛研讨活动也是一大看点。

  据介绍,佳木斯首度将有25年品牌历史的三江国际旅游节、首届佳木斯稻米节,与农机展、文博会融合举办,两会两节合一,对进一步提升展会的规模和层次,加强中俄、南北文化融合与经贸合作,推进区域间、城市间共建对接,对推动农机产品对俄贸易和文化交流,推介佳木斯优质农产品资源、提升佳木斯城市形象和对外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刘亿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