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世锦赛哈尔滨赛站完美落幕瑞典选手首夺冠军

2017-08-14 15:09: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杜娜

原创【龙江要闻】F1摩托艇世锦赛哈尔滨赛站完美落幕瑞典选手首夺冠军

获胜者合影 吕岩 摄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8月13日,2017 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的首站赛事——哈尔滨“哈药集团杯”大奖赛完美落幕。经过53圈的激烈角逐,来自瑞典队的埃里克·斯塔克夺得冠军,阿布扎比队的山尼·阿·卡兹摘得亚军,维多利队的艾哈迈德·阿·哈迷利获得季军。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菲利普·洽培位居第五,目前在2017赛季年度积分榜排名第三。

原创【龙江要闻】F1摩托艇世锦赛哈尔滨赛站完美落幕瑞典选手首夺冠军

摩托艇激烈角逐 吕岩 摄

  据了解,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已经第二次登录哈尔滨,在去年就被国际摩联授予“年度优秀赛站”奖,也是黑龙江省夏季八大精品赛事之一。F1摩托艇委员会秘书长、H2O RACING推广高级副总裁拉维妮娅女士在视察该站赛事举办地哈尔滨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时也赞扬,赛场水质极佳、赛道开阔,非常符合比赛标准。

  哈尔滨赛站可谓是埃里克·斯塔克的福地——这是他F1赛事生涯的第一个分站赛冠军。他在2016赛季年度积分榜排名第七,被视为F1摩坛的“明日之星”。

  中国队另一位赛手彼得·莫林排名第十,获得1积分;BABA竞技队的“芬兰冰刀”萨米•瑟里奥和维多利队肖恩·多仁特两名猛将,都因赛艇发生故障,遗憾退赛。

  8月12日的排位赛结束后,F1H2O中国天荣与英国伦敦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天荣体育获得U .I.M.F1摩托艇世锦赛伦敦大奖赛运营权。英国女王长外孙彼得·马克·安德鲁·菲利浦斯先生与F1摩托艇委员会委员、天荣体育董事局主席李浩杰先生签署战略合约,意味着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将于2018赛季正式落户伦敦,为复兴伦敦东区注入新能量。赛事期间,天荣体育也将与中欧企业家峰会合作,成为中欧贸易与文化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大奖赛的第二站——柳州大奖赛将于10月1日举行,期待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发挥最佳水平,实现年度冠军的目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