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玉梅率代表团慰问第六批援藏干部人才

2017-08-11 09:53:28|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吕岩|责编:杜娜

  原标题:坚定信念忠诚履职为龙江援藏事业做出新贡献

  8日-10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率领黑龙江省党政代表团,赴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看望慰问我省第六批援藏干部人才,给他们带去了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考察了援建重点项目。

  代表团一行分别来到黑龙江省援藏工作队和援藏教师驻地,看望慰问了我省第六批援藏干部人才。

  代表团在听取了黑龙江省第六批援藏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后,贾玉梅向黑龙江省93名援藏干部人才表示敬意和感谢。她说,援藏干部和援藏教师为了援藏事业、为了西藏发展稳定和民族融合,主动作为、敬业奉献,满腔热情地投入到日喀则各项建设事业中,得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日喀则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和广大藏族同胞的称赞,树立了龙江援藏队伍的良好社会形象。

  贾玉梅强调,要不折不扣、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和黑龙江省委省政府要求,把援藏工作当作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特别要落实好日前在拉萨召开的深化对口援藏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扶贫援藏项目。本着“中央要求、当地所需、龙江所能”原则,建立健全援受双方交往交流交融工作机制。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素质优良、敢于担当的援藏队伍。要坚定信念,忠诚履行援藏岗位职责,为黑龙江省援藏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代表团还实地考察了日喀则市仁布县姆乡酷龙达村级组织场所建设,康马县大庆路延伸建设、旅游商贸服务中心,谢通门县达那答乡如贵村安居工程、生物科技示范园、藏鸡养殖产业园等黑龙江省援藏项目。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雪光,黑龙江省直有关部门和市地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汇报会和慰问考察活动。(记者 彭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