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绕城高速部分解除封闭

2017-08-07 16:56:38|来源:东北网|编辑:吕岩|责编:杜娜

  原标题:黑龙江省部分高速公路混合通行 哈尔滨绕城高速部分解除封闭

  从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8月7日09:00,哈尔滨绕城高速(柳树林往瓦盆窑方向)K5+800-K6+500公里处解除封闭,恢复正常通行。

  据了解,截至8月6日15时10分,因道路施工黑龙江省高速公路路况信息如下:

  1、京哈高速(哈尔滨驶往长春方向)K1144+500-K1148+500公里处,因桥梁维修封闭,对向混合通行。计划封闭时间:7月12日至9月20日。

  2、哈尔滨绕城高速(柳树林往瓦盆窑方向)K8+600-K9+800公里处,因K9+550大桥桥面维修封闭,对向混合通行。计划封闭时间:7月15日至8月10日。

  3、哈尔滨绕城高速(天恒山隧道往成高子方向)K74+400-K75+560公里处,因桥梁养护施工封闭,对向混合通行,请相关车辆遵照相关标志依规行驶。计划封闭时间:7月16日至8月31日。

  4、哈尔滨绕城高速(群力往瓦盆窑方向)K23+051-K20+450公里处,因加筋土挡墙养护施工封闭,对向混合通行。计划封闭时间:7月19日至8月30日。

  5、哈尔滨绕城高速(瓦盆窑往柳树林方向)K6+900-K7+800公里处,因桥面维修封闭,对向混合通行。计划封闭时间:7月29日至8月30日。

  6、京哈高速(哈尔滨驶往长春方向)K1202+000-K1205+000公里处,因桥梁维修封闭,对向混合通行。计划封闭时间:8月6日至8月20日。

  7、齐甘高速嫩江西大桥(甘南至齐齐哈尔方向)K788+168-K790+602公里处,因养护施工封闭,对向混合通行,限速60。计划封闭时间:6月22日至8月22日。

  8、嫩泰高速嫩江大桥(泰来至齐齐哈尔方向)K307+428-K309+132公里处,因养护施工封闭,对向混合通行,限速60。计划封闭时间:7月28日至8月30日。

  9、齐甘高速公铁立交桥(甘南至齐齐哈尔方向)K777+245-K778+805公里处,因养护施工封闭,对向混合通行,限速60。计划封闭时间:8月1日至9月30日。

  10、北黑高速(北安至黑河方向)K768+266公里处因桥面维修改造,封闭北黑高速公路K767+070至K769+110公里处,对向混合通行。特大型、超宽车辆黑河至北安方向从辰清收费站驶出绕行至龙门收费站上高速,北安至黑河方向从龙门收费站驶出绕行至辰清收费站上高速。计划封闭时间:7月18日至9月18日。(记者 庄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