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棱法院:立足审判提素质推进创建上台阶

2017-08-04 11:16:47|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吕岩|责编:杜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B26015E2FDA9329C9AC6CF1295705C42_副本

  领导班子

  近年来,绥棱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以创建促发展”的方针,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文明单位建设条例》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主题,以“严谨、公正、务实、高效”的法院院训和慎思独立,谦逊重德,尚文博学,敏行睿智的法院精神为引领,以提高法官文明素质为核心,立足审判工作,不断推进全院三个文明建设。同时,绥棱县人民法院还经常性组织全体干警开展政治素质教育、职业道德教育、爱岗敬业教育及文明知识教育等活动,多次组织学习教育活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职业道德准则》、《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黑龙江省文明单位建设条例》;通过学习邹碧华等法院系统先进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和鼓舞法院干警勤奋工作奋发向上;规范文明用语,出台《百句文明用语》,不断增强全体干警创建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意识;设立党员示范岗,文明接待咨询;挂牌服务,亮明身份,做到热心服务,有担当。

  在今后的工作中,绥棱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完善提高,通过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继续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提高素质,努力推进三个文明建设的全面进步,把该院建成公正、高效、廉洁、文明的人民群众满意的一流法院,为绥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