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宣传贯彻《黑龙江省食品安全条例》主题宣传日活动

2017-07-13 10:54: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7月12日上午9点30分,由黑龙江省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主办的“深入宣传贯彻《黑龙江省食品安全条例》”主题宣传日活动在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是黑龙江省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为响应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统一部署开展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安排,结合黑龙江省实际,组织开展的“深入宣传贯彻《黑龙江省食品安全条例》”主题宣传日。

  黑龙江省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等21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黑食安办﹝2017﹞116号),为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法治氛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