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拟于8月开幕

2017-07-11 16:50:30|来源:人民网|编辑:吕岩|责编:张曦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99999999999

  2017(第十六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景区召开。发布会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啤酒节的承办单位介绍了2017(第十六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来自西班牙的国际团队XPT公司负责人Rafael介绍了关于本届啤酒节全新打造的特色演艺节目。

  相约啤酒节,相聚大世界

  众所周知,哈尔滨是中国第一桶啤酒的诞生地,哈尔滨的啤酒销量也历来在全国名列榜首。哈尔滨的啤酒文化底蕴浓厚而热烈,百余年来,啤酒作为文化载体,在这里成为人们社会交往、信息沟通、商品流通的文化纽带。

  近年来,在哈尔滨市各主要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在国内外各大啤酒厂商的热情参与下,经过十五年荣耀发展历程的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已经成为哈尔滨夏季旅游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在不断发展壮大中,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本届啤酒节的举办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这里因为每年冬季举办的世界最大冰雪主题乐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而举世闻名。而在不到一个月后,这里还将因为举办一场盛大的国际啤酒狂欢盛宴而再次受到人们的关注。

  今天,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正式向全世界发出邀约,滨水之都飘荡着麦芽的馥郁,松花江畔闪烁着流光的溢彩。热情好客的哈尔滨人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在8月3日-14日来到奇幻的东方巴黎,来到美丽的音乐之城,让我们共同举杯松花江畔、共同品味冰城夏都的醉人魅力。

  全面升级,唯朋友与啤酒不能辜负

  据本届啤酒节承办方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增钰介绍,2017(第十六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总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现场规划八大主题区域:啤酒大篷区、美食区、衍生品售卖区、Vip休闲区、主舞台区、啤酒街、旅游产品和水上娱乐区。

  其中,啤酒大蓬区,由7个2000平米以上的大篷组成,来自哈啤、百威、青岛、德国等国内外精品啤酒荟萃于此。美食区共32个展位,集西班牙美食、台湾美食、松北渔村、师大夜市、老道外小吃等经典美食于一体,堪称吃货天堂。在衍生品售卖区,这里有啤酒节的精美纪念品,还有代表我市民俗风尚的各种手工制品,巧夺天工,让人爱不释手,啤酒文化和民俗文化在这里相融合,享受啤酒美食之外,您还可以把精美的纪念品送给亲朋好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啤酒节首创Vip休闲区,在这里,蓝天绿地、音乐电影、夕阳映照,品尝着爽口的啤酒,坐在懒人沙发上,置身于大自然当中,忘却烦恼、忘却忧愁,带上你的爱人和朋友,尽享啤酒带来的欢乐。

  在啤酒节的主舞台区,这里是广大啤酒爱好者的主要聚集地。每天一个国家的主题表演,著名艺术家现场精彩演绎,您还可以欣赏到桑巴舞、肚皮舞等富有国际时尚风情的激情表演。同时,还有女王巡游、DJ乐队竞赛、DJ露天音乐节、啤酒节趣味互动、幸运明星大抽奖等老少皆宜的嘉年华系列娱乐主题活动等着您。

  来到著名的啤酒一条街,这里由8个64㎡的啤酒吧组成,在这里您不仅可以品尝到世界各地的名酒美食,还可以与著名设计师亲手打造的哈尔滨啤酒节景观造型、大型啤酒杯及啤酒人偶合照,增加本届啤酒节的趣味性与互动性。同时,啤酒节首次在入口广场设立旅游超市,您还可以看到由国内著名电商品牌和省内知名旅游景区在现场的推介活动与旅游产品,充分展示龙江四季旅游的品牌形象。

  此外,本届啤酒节首次在静态区域设立了丰富好玩的水上娱乐区,水上脚踏船、水上三轮、水上自行车、咖啡杯、水上战船等五大水上娱乐项目,既增强了啤酒节现场的互动性,满足不同年龄消费人群的娱乐需求,又使您在畅饮同时,体验到世界最大冰雪主题乐园夏季版的清凉与美景。继五一国际劳动节成功举办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首届风筝文化节之后,本届啤酒节还将举办盛大风筝放飞活动,届时,组委会将联合省风筝运动协会,邀请在国际、国内比赛屡获大奖的风筝作品在园区进行放飞表演。

  国际团队,打造国际一流狂欢盛宴

  本届啤酒节的一个最突出特色亮点就是演艺节目的全新突破与整体风格的全新打造。啤酒节将继续秉承以传统啤酒文化为主旋律,同时突破历届啤酒节的固有模式,创新引进了国际权威的西班牙运营团队,将最炫酷的国际电音演艺、最时尚的国际女王巡游和最激情的国际特色舞蹈带到冰城哈尔滨,广大市民和游客将在喝啤酒、品美食的同时,欣赏到国际一流的精彩演艺节目,机会不容错过。

  据了解,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本届啤酒节的全新演艺特色。在啤酒节正式开幕之前的一周,广大市民和游客就将有机会在中央大街、防洪纪念塔、群力音乐广场等主要街区欣赏到盛大的啤酒节女王巡游表演,活力四射、风情万种的巡游将把激情带入到即将举办的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并燃情一夏。

  今年演艺节目的一个突出亮点就是国际化特别鲜明,国际范特别浓,12天的狂欢盛宴,每天都是一个不同国家的主题演出日,西班牙、阿根廷、俄罗斯、德国等各具特色的国际舞团和音乐大咖,将让您每天都有不一样的视觉与感官刺激,仿佛来到了世界演艺中心。舞台上下,照片炸弹、面部彩绘、杂耍马戏团、扎气球师等搞笑怪异的互动形式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体会前所未有的激情释放,就像是参加世界杯足球赛的开幕式。时尚前卫的肚皮舞、桑巴舞、踢踏舞演出将使本届啤酒节的演艺活动再上新台阶,互动性、娱乐性和国际性为历届之最。(记者 方圆 郑蓥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