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胜地·畅爽龙江”旅游推介会召开

2017-07-11 14:01:19|来源:东北网|编辑:吕岩|责编:张曦晛

  原标题:避暑胜地·畅爽龙江”旅游推介会召开深化与江苏省区域旅游合作

  7月10日上午,“避暑胜地·畅爽龙江”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夏季旅游产品暨候鸟旅居养老(南京)推介会召开。本次推介会由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支持、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主办。

  据悉,本次推介会旨在发挥黑龙江省旅游资源产品的差异性、互补性和集群优势,深化与江苏省区域旅游合作,实现互惠共赢。由牡丹江、佳木斯、鸡西、双鸭山、七台河、鹤岗、抚远七个城市组成的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来到南京,重点推介黑龙江省“避暑胜地·畅爽龙江”旅游品牌形象和东部城市特色旅游产品线路。

  推介会上首先播放了黑龙江省旅游宣传片和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宣传片,得到了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对龙江夏季美景的欣赏表现出意犹未尽之意。为创新推介形式,会上进行了俄罗斯舞蹈、情景舞蹈等多节目表演;为丰富会议内容,进行了旅游、旅居养老等访谈式互动交流。此外,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边境口岸城市代表介绍中俄跨境游;七个城市的旅游部门领导上台,对各地旅游景区进行了介绍。另外,推介现场设置了抽奖环节,各地将精心准备的特色绿色食品送给幸运嘉宾,活跃现场气氛。

  黑龙江省旅游委副主任侯伟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牡丹江、佳木斯、鸡西等黑龙江东部城市对旅游业发展的重视程度、推进力度、措施强度、提升速度日新月异,今年组建了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合力打造高水平的系统化集成营销平台、高质量的多元化产品供给服务平台,成为黑龙江旅游产业发展的新生推动力。联盟城市相邻相通,内外交通便利,生态资源丰富,禀赋品位较高,人文特色明显,依托镜泊湖、兴凯湖、黑龙江、乌苏里江、珍宝岛、黑瞎子岛、冬季雪乡等一批极具吸引力和知名度的旅游资源,几个月来全力推介“两湖”、“两江”、“两岛”、“一乡”品牌,已初步形成市场影响力。未来,将通过进一步发挥区域旅游资源产品的差异性、互补性和集群优势,逐步形成紧密化、市场化、区域一体化的大旅游格局。”

  鸡西市政府副市长高启民代表联盟城市在发言中认为,“龙江东部旅游联盟7座城市,不仅是一个正在日渐兴起的旅游目的地,也是一个具有庞大市场需求的旅游客源地。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深化鸡西乃至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城市与南京市旅游合作,对于进一步整合龙江东部七城市旅游资源,提高产品供给水平,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进一步集成化系统营销,建立多元化营销体系,拓宽营销层面渠道,打造富有影响力的品牌形象,提升区域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两地签署了多个旅游合作协议。南京市旅游委与联盟城市旅游部门签署《南京与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旅游合作协议》;南京市旅游委与鸡西市旅游委签署《南京至鸡西旅游包机合作协议》;佳木斯市旅游委与中青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署《南京——佳木斯旅游包机业务意向性合作协议》;联盟城市旅行社与南京市旅行企业签约。联盟城市旅居养老企业与南京市主营旅居养老业务的旅行社签约。(记者 霍枭涵 王明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