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农商银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7-07-06 17:21: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张曦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宣誓

  全体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 哈尔滨农商银行党群工作部 张梅 摄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6月30日上午,哈尔滨农商银行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总行领导,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支行行长及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对全辖9个先进党支部、54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并有五名同志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为党增添了新鲜血液。先进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他们用优良的政治素养体现了党的先进性,用突出的工作业绩诠释了党员的作用,用敬业的精神展现了党员的宗旨,大会号召全行干部职工向他们学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表彰

  大会对优秀党务人员进行表彰 哈尔滨农商银行 党群工作部 张梅 摄

  哈尔滨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俊秋同志在会上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向前进 加强党建改作风 为推进战略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的讲话,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来取得光荣成就和丰功伟业,也总结了哈尔滨农商银行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改革发展中无私奉献的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楷模作用给予肯定,对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勤奋敬业给予了高度评价。郭俊秋同志提出,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贯彻推进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哈尔滨农商银行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骄不躁,勇于创新;要胸怀全局,永不停滞,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要强化服务,固本强基,真抓实干,夯实发展基础。奋力推动哈尔滨农商银行党建工作跨上新台阶,为全面落实“一五”战略规划、高标准打造“惠农银行、零售银行”,建设现代金融控股集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供稿 哈尔滨农商银行党群工作部 张梅 编辑 吕丹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