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呼伦贝尔——阿尔山五日草原之旅

2017-06-03 13:07:41|来源:东北网|编辑:吕岩|责编:张曦晛

  原标题:哈尔滨——呼伦贝尔——阿尔山五日自驾游草原之旅

  5月26日,由满洲里市政府与哈尔滨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行业协会、万隆祥户外旅游俱乐部携手组织的哈尔滨自驾呼伦贝尔——阿尔山五日游开启了草原之旅。花开季节去欣赏美丽的大草原,品尝丰盛的蒙古族美食,倾听动人的蒙古族音乐。

图片默认标题

  Day3:5月28日:满洲里—国门—套娃景区—阿尔山

  行程:8:30套娃广场获吉尼斯纪录,是我国唯一俄罗斯传统套娃为主题的旅游休闲广场。 9:30满洲里国门,为第五代国门,国际铁路在下面通过。10:00一路草原美景,途径巴尔虎右旗。13:00左旗午餐。18:00远观被誉为北疆石林的【玫瑰峰】,品尝76眼矿泉之一【五里泉】天然甘冽的矿泉水,阿尔山入住洮源山庄。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镶嵌在碧波浩瀚的大兴安岭林海中,总面积103149公顷,其中17公顷是人工林。公园内有大兴安岭第一峰——特尔美山(海拔1378米)和大兴安岭第一湖——达尔滨湖,有火山爆发时熔岩流淌凝成的石塘林和天池。其矿泉资源得天独厚,矿泉群集饮用、洗浴、治疗于一体,被称为“天下奇泉”,哈拉哈河、柴河、伊敏河蜿蜒而过,其间还点缀着许多湖泊。公园处于高原大陆性气候区,冬季寒冷漫长,夏季短促凉爽,还具有当今旅游业崇尚的“阳光、空气、绿色”三大要素,是天然的旅游、猎奇、避暑、休闲的好去处。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