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定制服务“因您而变”

2017-05-12 15:08: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始连续六年被《欧洲货币》、英国《金融时报》等国内外权威媒体杂志所肯定,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一直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在国内最早开始致力于家族财富传承方面的研究与创新。

  2012年,招商银行就对私人银行客户进行精细划分,针对在金融资产超过5000万人民币的“超高资产净值客户”成立“家庭工作室”、组建由境内外资深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提供包括家族信托、税务筹划、法律咨询、跨境金融、全权委托等专业金融服务、为客户的家庭和企业提供定制化、综合性的金融解决方案。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中的很多客户,首先要求的是资金安全,而非高收益,挣钱不是首要目标。私人银行能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遗产税、法律咨询、投资移民、子女教育、看医生等问题上,招行私人银行有特定的团队为客户服务。

  近年来,招商银行私人银行积极探索家族信托、资产全权委托等业务,秉承“助您家业长青,是我们的份内事”的理念,以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受到客户青睐,成功做家族信托并全权委托业务,不断汲取经验,树立了良好的私人银行服务品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