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工农区强化培训提升干部综合能力

2017-04-20 10:26:03|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吕丹丹|责编:张曦晛

  240名干部周六不休息,聚精会神聆听6小时党课。鹤岗市工农区全体干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始了业余党校基层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第一课。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王瑜、国家文化产业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邢晨声分别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文化旅游产业规划等课题为学员进行了深刻而细腻的讲解。

  引资先引智,转型先转心。鹤岗市工农区区委区政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引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理论水平和领导能力,邀请中央党校知名教授和各行业专家学者,通过开办业余党校对全区干部进行培训,实现干部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两提升、两促进的目标。培训采用线上线下一体化新型培训模式,培训的同时充分发挥高端智库资源优势,以项目咨询为突破口,以产业为导向设置课程,提升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提升文化品位,打造经济强区,能否有新作为关键在党建,落实是否到位重点靠干部,我们请国内各行业顶尖学者对干部进行培训,能够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转变干部思想观念,同时也能快速提高干部综合能力和创新意识。”工农区委书记孙平说。

  文化旅游产业是鹤岗市五大产业之一,工农区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转型发展的一个重要支撑,注册具有历史意义的东北电影制片厂,引进6家文化公司开始筹备和拍摄影片。课程结束后,工农区干部趁热打铁,与授课教师和鹤岗市相关领导一起,就聚焦转型发展,打造文化、经济大区进行专题研讨。“我们应该把握哪些要素进行文化创意?”、“文化旅游产业如何克服区位上的不利条件?”对这些问题,授课教师给出既有高度又切合实际的解答。“非常难得能够听到这么高端的讲座,一些案例值得我们举一反三地研究。”该区工业科技局王羽佳说。(记者 邵晶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